山东省安全产业协会
山东省安全产业协会
   
  
   
信息公开
会员风采 | 山东安本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
来源: | 作者:山东省安全产业协会 | 发布时间: 2023-12-25 | 63 次浏览 | 分享到:

山东安本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,是中国化工大省化工大市烟台市,专业的安全应急服务的集团架构的产业公司,下辖法定安全评价(APJ-(鲁)-030)业务版块、安全信息化业务 版块、教育培训和研学文旅版块、养老版块,在 2020 年是全市率先向信息化转型成功的安全技术咨询服务机构,率先形成集团化架构的安全技术咨询服务机构,2022 年率先提出社团化


(烟台市安全应急产业协会筹备)发展理念的安全技术咨询服务机构,率先倡导“品牌安全时代”的安全技术咨询服务机构, 注册了行业产品商标“安润易”,旨在推动行业信息化的融合与发展,追求本质化安全,让安全简易,产生效益。并通过协会的运营,形成连接全国,较完整的安全应急产业链,推动行业协同、生态、和谐发展。

集团公司法定代表人,创始人林磊女士,从安监局成立发展至今,在行业从业深耕 20 年,化工及安全工程、油气储运专业,最高学历山东省委党校研究生,研究员职称,山东省应急厅和山东省工信厅安全及信息化双融合专家,山东数字专家, 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专家委员,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专家, 山东省安全产业协会理事,烟台市女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,国家首批一级安全评价师、注册安全工程师。


本着“探索安全本质,追求本质安全”的初心,提出了“安 全四化”和践行“三个服务”,即安全培训产业化、安全服务产 业化、安全策划产业化、安全文化产业化。为政府服好务,为企业服好务,为社会服好务。拥有安全应急服务的整体观,和产业链思维,善于融合资源和策划模式,熟练掌握行业法规和产业政策,能提出整体的行业解决方案和构想。


目前公司有 60 余人,业务范围涉及法定安全评价、安全培训、信息化建设(有软件、硬件和完整供应链)、标准化、 双体系、应急预案、安职环“三同时”、研学文旅、招商、产业政策服务、展会、论坛等,服务涵盖烟台市,辐射山东省,全国,拥有行业优秀的全产业链顾问和安全应急专家,有为政府、 企业和社会提供行业优秀协同服务的创新能力和经验。

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  
点击排行


版权所有  山东省安全产业协会 

地址: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历山路80号北楼313、315      邮箱:sdsaqcyxh@163.com
COPYRIGHT@2023 山东省安全产业协会  鲁ICP备2021025997号-2